浙江频道栏目推荐
新闻追踪
播出最新热点,跟踪报道,连续刊出!
更多报道请点击

浙江省情
展现浙江的风采,让您更了解发展中的浙江。
更多报道请点击

服务广场
服务大众,品味生活,引导时尚,珍爱年活。
更多关注点击此处
冰点调查
直击新闻热点,聚焦社会弊端。
更多报道请点击
  返回主页

《温州悬念》连载
  二十多年来,作为中国改革的最前沿地带,发生在温州的姓资姓社的激烈争论曾一次次地令国内外瞩目。但《温州悬念》一书并没有停留于这一历史话题,而是以新生民间经济力量的崛起为主线,在广阔的时空背景下,展现了政府、新生民间经济力量、知识分子、民众等社会阶层共生互动、耐人寻味的关系。


相关评论

《黑哨调查》连载
  方益波,新华社浙江分社记者,在“足坛打黑”中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掌握着“正版”黑名单的他,每一篇稿件都引起社会舆论的极大关注,对“打黑”事件的进程起到了直接的推动作用,最近,方益波的新作《黑哨调查》一书,目前已经由浙江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全书20多万字,书中独家披露了作者在跟踪黑哨事件中亲眼目睹见证到的许多鲜为人知的内幕和谜团。


图为方益波做客搜狐聊
天室和球迷探讨“足坛
黑哨”现象
方益波做客搜狐聊天
 
新华社记者全程亲历 方益波《黑哨调查》。  

  评论《黑哨调查》

 
Copyright © 2000-2001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社浙江分社新闻信息中心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通讯社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华网浙江频道主编信箱:zhejiang@xinhuanet.com
webmaster:zhejiang@xinhu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