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频道栏目推荐
新闻追踪
播出最新热点,跟踪报道,连续刊出!
更多报道请点击

浙江省情
展现浙江的风采,让您更了解发展中的浙江。
更多报道请点击

服务广场
服务大众,品味生活,引导时尚,珍爱年活。
更多关注点击此处
冰点调查
直击新闻热点,聚焦社会弊端。
更多报道请点击
  返回主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新华网 > 浙江频道 > 连载
 
打黑记者忙出书 方益波《黑哨调查》出版

  新华网浙江频道4月1日电 “黑哨”事件全国关注,不但成为近期新闻热点,还创造了无限商机。不少精明的出版社一早便瞄准了该热点,向一直跟进打黑报道的前线记者约稿出书。
  
  作为最早向高层写足球“黑哨问题”内参、全程跟踪采访报道“黑哨”事件的新华社记者方益波,可谓是热门人选,不过浙江人民出版社趁“近水楼台”的便利,抢在其他出版 社之前和他签订合同,要求他在占有丰富、翔实的第一手采访资料的基础上,运用纪实手法,写成《黑哨调查》一书,记述“黑哨”事件中鲜为人知的调查情节和离奇故事,书中许多资料取自对“黑哨事件”当事人宋卫平、李书福、阎世铎、陈培德和受贿中间人等人的独家采访,并配以珍贵的采访图片,揭示和客观反映了“黑哨”事件背后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号称是国内目前为止最权威、最全面反映“黑哨”事件的图书。
  
  某足球专业报记者,也正与云南某出版社商谈关于“打黑”报道的图书。此外,记者还获悉,另有一些出版社也正在向杭州本地的体育记者约稿写“黑”。

 

 
Copyright © 2000-2001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社浙江分社新闻信息中心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通讯社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华网浙江频道主编信箱:zhejiang@xinhuanet.com
webmaster:zhejiang@xinhu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