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频道栏目推荐
新闻追踪
播出最新热点,跟踪报道,连续刊出!
更多报道请点击

浙江省情
展现浙江的风采,让您更了解发展中的浙江。
更多报道请点击

服务广场
服务大众,品味生活,引导时尚,珍爱年活。
更多关注点击此处
冰点调查
直击新闻热点,聚焦社会弊端。
更多报道请点击
  返回主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新华网 > 浙江频道 > 连载
 
 《温州悬念》畅销无悬念

  新华网浙江频道3月3日电 在北京今年春节期间图书销售排行榜上,一本以区域阶层分析为主题的新书《温州悬念》跻身社科类畅销书前三名。来自浙江人民出版社的消息称,自今年1月出版后,《温州悬念》迅速引起市场关注,首印两万册一销而空,加印两万册已于近日入市。

  《温州悬念》由新华社记者胡宏伟、吴晓波撰著,它全面解读了温州20年改革的风雨历程。

  在今年1月的北京图书大会上,《温州悬念》第一次亮相即引起各地书店、书商的浓厚兴趣,纷纷订货。特别是在温州、杭州等城市书店,这本书被置于醒目位置,已成为开年最热销的社科类新书。杭州晓风书店首批进了300本,仅半个多月便已售完。在温州,有些书商更是在短短一个多月里连续3次向出版社进书。

  与此同时,一些重量级的电视媒体也对《温州悬念》一见钟情。近日,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等均与作者接触,表示愿意以此书为基础拍摄大型电视片,预计投资将超过600万元。(据《浙江日报》/华明)

 
Copyright © 2000-2001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社浙江分社新闻信息中心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通讯社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华网浙江频道主编信箱:zhejiang@xinhuanet.com
webmaster:zhejiang@xinhu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