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在:西湖南线专题 > 新华网南线直击
 

西湖环湖电瓶车的开通

 新华网浙江频道9月30日电   环湖电瓶车的开通,是杭州旅游的一个创举,也是西湖旅游的一个充满吸引力的全新产品。杭州环湖观光游览有限公司承担环湖游览项目的经营与管理,现有游览车计24辆,其中,14座游览车10辆,11座车4辆,8座车6辆,4座车4辆(均含驾驶员)。专人驾驶,行驶速度为每小时约10公里。

  环湖电瓶车经营分为为三类,第一种为“环湖一周游”,采取单向顺时针绕湖行进,路线为:断桥——少年宫水闸——六公园——三公园——公园——涌金寻遗

(原老年公园内)——柳浪闻莺——罗马广场(原少儿公园)——唐云艺术馆——长桥公园——雷峰塔前——苏堤南——苏堤跨虹桥口——西泠桥——平湖秋月——断桥。票假每人30元。采取公交车方式,游客购票后在任何一个停靠点下车,环湖一周可以上下4次。第二种为“区间往返游”。在“少年宫水闸——西泠桥”、“跨虹桥——雷峰塔前”、“一公园——唐云艺术馆”三个区间设有区间车,票价每人10元,可以在区间内自由上下2次。第三种为“包车游”游客可以根据需要包车,费用是每半个小时每位10元。运营时间为每日8:00——17:30(视季节变化有所调整)。

  需要说明的是,以上游览观光车价格均不包含景点门票。旅行社包车价格需要旅行社与环湖观光游览公司签订协议后,双方协商后确定。(完)

 

 

 

 

 

 
Copyright © 2000-2001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社浙江分社新闻信息中心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通讯社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华网浙江频道主编信箱:zhejiang@xinhuanet.com
webmaster:zhejiang@xinhu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