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在:西湖南线专题 > 扫描新湖滨
 
西湖南线“出闺” 杭州人细“梳妆”

风格后果

  新华网浙江频道9月30日电 “以我所能,服务西博盛会;奉献社会,美我天堂杭州”。9月28日上午,杭州万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实现了他们的誓言。在杭州吴山广场举行誓师大会后,志愿者们开展了景区清洁活动,由此拉开了今年西博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序幕。

  在重新整合后即将开放的西湖南线景区,志愿者们分别来到了涌金公园、满陇桂雨、花港观鱼、柳浪闻莺等8个景点。他们用自带的工具,把灯杆、护栏、座椅擦得干干净净。已经是第3次参加西博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毛传峰说:“希望我们的劳动能换来人们对西湖的美誉,让更多的人爱上杭州。”

  半天的时间里,志愿者们为即将“出闺”的南线景区做了最后一次梳妆打扮。(浙江日报/吴雅茗  员章婷)

 

 

 
Copyright © 2000-2001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社浙江分社新闻信息中心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通讯社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华网浙江频道主编信箱:zhejiang@xinhuanet.com
webmaster:zhejiang@xinhua.org